close

之前因為罪冠日魂發現了一位在網路上翻唱音樂的大大.........

幾首祈大大翻唱的歌......日魂就很喜歡.....

像這首歌是製作這首歌的人......

要向未來日記裡面的腹黑女主角由乃致敬(好像是......吧?

用鏡音玲的 東京テディベア 來填中文詞.........

超愛這首歌的> <

感覺很符合由乃的感覺.......

所以.....請聽吧!!

 

原版:

 

祈 INORY的版本:

 

 

 

歌詞 ......(其實是別人打的....因為影片裡看不太清楚)

說聲再見吧

親愛的爸爸媽媽

刀背冰涼了臉頰

懷裡小熊很聽話

笨蛋消失啦~

大家會誇我的吧~

抱著腐臭的身軀

從這裡一刀剪下

呀~

聖誕又快到來

把說謊的人等待

小熊一直很乖

別對我不理不睬

想要~

只是更多的~

你的愛

再也忍不住

瘦弱雙手

用力砍傷那個未來

全世界沉默

窗外煙火

為什麼都欺負我

把夢想戳

有什麼錯

why not I dont know

笨拙地剪著

胸膛左側

是紅色還是黑色

歪掉的笑臉

流下滿地

濃稠的可可

(間奏~)

從頸間融化

是什麼滴答滴答

在露出失望之前

我會自覺消失啦

角落裡的人在看著什麼

角落裡的人在嘲笑著我

手心裡的刀在割著什麼

手心裡的刀慢慢割著我

嘿~

小熊跳著死亡的輪廓

再向前一步

就快能夠

享受到這一秒的墜落

全世界沉默

窗外煙火

為什麼都欺負我

把夢想戳破

有什麼錯

why not I dont know

笨拙地剪著

胸膛左側

是紅色還是黑色

歪掉的笑臉

流下滿地

濃稠的可可

(由乃的告白~~~)

寂寞很溫柔

輕聲演奏

鈍痛啃食著胸口

嘴角的醜陋

染紅之後

卻美得顫抖

倒映著污垢

小熊那雙

天真空洞的眼眸

可笑的理由

為什麼總要讓我承受

感覺不到愛

無法忍耐

已經沒必要存在

幻想的愉快

心中陰霾

用微笑掩蓋

再抱緊我

再刺傷我

乖乖在你懷中

腐爛斑駁

不願睜開眼

因為溫柔

會變成泡沫

~~~~~~~~ 

你會愛我嗎?

可惜聽不到回答

抱著純白的身軀

從這裡一刀剪下

~~~~~~

P.S 腹黑由乃萬歲XDDD

(謎:歌詞好長= =

 

arrow
arrow

    鹿鹿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