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發現了一個不知道是多久之前的影片...................

看了我就想砸電腦

 

 

 

那女的:我覺得喜歡動漫的人都是瘋子(那你是什麼蛤).....都是瘋子..就都是神經.....思維就非常.....非常的那個...就怪(你神經就正常了嗎).....你知道嗎

主持人:其實我覺得喜歡動漫的其實

那女的:不是(還打斷人家說話....沒禮貌.).....因為我記得......我可能是有受影響(什麼影響蛤).......而且是深受其害你知道嗎(怎樣被別人&%&@~ 是不是 )......是因為我記得..我中學裡面有一個同學..........就非常喜歡什麼啊卡卡西(怎樣)....火影忍者啊(人家都比你有名).....整天在我面前跳來跳去(礙到你是不是啦).....

主持人:我就想問....因為杭州每年都有動漫節.....都會有很多人......

那女的:我不去看.......我從來不去看.....(又打斷人家說話....真的很沒禮貌.)

主持人:那妳覺得那些把自己打扮成......動漫人物的那些人...........

那女的:神經病..................(那妳不就是&&&%%)

主持人:ㄟ....你說什麼.................我也

那女的:絕對神經病..................臉上油彩塗來塗去(那妳不就是塗油漆了)...........不知道在模仿些什麼東西(模仿什麼都比你好吧)........假髮又帶的很假(跟你有什麼關係)....

那男的:這個我認為是動畫的題材弄壞了(弄壞什麼(怒)............敗壞了我們的胃口(你可以不要看啊)...........不是動畫這個形式

那女的:真的是很倒胃口你知道嗎(你胃口是有多大...用"倒"的).........

那男的:不是動畫這種形式..................如果好的....具有中國民族特色的動畫(對啦對啦......中國最好啦)......或者西方也有一些(在在才講)......歐美也有一些很好的動畫.............

你仔細看看.............很有藝術性(什麼?????).....................

(下面那段衣服跳過...........)

那女的:我認為動漫是比較小孩子才看的.......(對啦.....你最成熟都看&##@%啦)

 

 

 

不好意思.......放了這部影片...............我只是想嗆他而已..............

雖然他有用微博道歉.....但...........用幾個文字就想打發大家嗎?????

之前大陸有有人說過類似的話.....激起公憤.....但他有公開道歉啊

那你咧......敢做不敢當

可是不能說太過度(緋空怕被告)

所以有些地方用其他符號帶過去(想知道是什麼的人可以用秘密的留言問我

同意我用()吐槽他們的請按讚XD

謝謝大家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鹿鹿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